隨筆090830

本來想寫一篇關於唯心主義的隨筆。但是從一開始就被同學的QQ打斷,到後來SLL讓我去幫她同學修電腦,我的思緒完全被打亂了,已經忘記原本要寫的東西了。
居然開始幫助GK解決問題了,我真的感覺到自己的進步了。我開始可以肯定地做決定了,而不是半猜半想地去摸索一些事情。現在的每一個決定都必須是有道理和邏輯的。即使這個決定是錯的,那錯的是我所依託的道理和邏輯,至少方法對了。
我叔叔一直告訴我,事情不可能等到準備好了才開始做,都是邊做邊學的。很多事情,我都是肯定我叔叔的說法的,至少我找不到反駁的理由。但對於這一點,雖然我的經驗沒有我叔叔豐富,但我還是要堅持我的觀點。機會是留給有機會的人的,即使你看到了機會,沒有勇氣去投入,去把握住這個機會,那只能說你根本沒有看到這個機會。即使你去做了,那只能說是個巧合。真正的把握機會應該是,看到機會,並且義無反顧地去堅持,即使失敗了也重新爬起來,直到成功為止。
天哪,這并不是我想寫的,但既然已經寫下來了,就發表吧。下次再寫我今天本來想寫的東西。
對了怎麼能忘了,這個週末去志鍇他家慶祝他弟弟考上大學的事情。他弟弟好成熟,完全感覺不到他是一個高中畢業生,簡直像一個大學畢業生,挺佩服的。這次旅程看清了一些人,明白了一些道理,也算不虛此行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